广西问答

第十九届广西汽车交易会什么时候在哪里举办?

提问者:aiyowei 悬赏:0 回答:1 人气:698 提问时间:2012/4/9 10:06:54

最佳答案

第十九届广西汽车交易会4月12日-15日在安吉大道41号广西汽车市场举办。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4/10 23:29:40 回答者:卡卡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