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广西哪些县是全国开展生态文明示范工程试点县?

提问者:春天的味道 悬赏:0 回答:1 人气:1062 提问时间:2012/4/14 17:12:10
  • 听说,这段时间国家同意在全国13个市、74个县开展生态文明示范工程试点,广西有7个县成为试点县,请知情人告知一声。谢谢

最佳答案

广西7个列入这批示范工程试点县的是:天峨县、巴马瑶族自治县、灌阳县、平乐县、资源县、西林县、恭城瑶族自治县。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5/7 11:20:13 回答者:aiyowei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