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2011年广西北部湾经济区经济增长多少?

提问者:欣欣向荣 悬赏:0 回答:1 人气:784 提问时间:2012/4/16 16:04:50

最佳答案

2011年,广西北部湾经济区生产总值3862.33亿元,比上年增长15.9%。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4/16 16:06:43 回答者:灰太狼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