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2011年,北部湾经济区财政收多少亿元?

提问者:欣欣向荣 悬赏:0 回答:1 人气:1065 提问时间:2012/4/16 16:10:18

最佳答案

2011年,北部湾经济区财政收入588.55亿元,比上年增长33.3%。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4/16 16:13:09 回答者:灰太狼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