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大化县第七届布努瑶族祝著节的活动内容有哪些?

提问者: 悬赏:0 回答:1 人气:925 提问时间:2012/7/11 10:04:50

最佳答案

大化第七届布努瑶祝著节的活动内容包括斗鸡、斗鸟、射努、打陀螺、板鞋等民间体育竞技比赛,以及布努瑶原生态文化展演、布努瑶民俗风情歌舞表演和民族团结书画摄影作品展等项目。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7/11 16:08:07 回答者:春天的味道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