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罗城轶事》是什么?

提问者:春天的味道 悬赏:0 回答:1 人气:900 提问时间:2012/7/12 11:04:28

最佳答案

《罗城轶事》是由任君先生撰写的一部大型新编历史戏,共8场,主要讲述清朝“第一廉吏”于成龙任罗城知县时,帮助仫佬族百姓除恶除害,为人民谋幸福的一系列故事。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7/31 10:35:31 回答者: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