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广西大学教育学院有硕士点吗?

提问者:春天的味道 悬赏:0 回答:1 人气:1004 提问时间:2012/7/12 11:18:10

最佳答案

广西大学教育学院硕士点有两个:

  1、教育经济与管理硕士点

  以培养能够熟悉运用教育学、经济学和管理学等基本原理研究、分析和解决社会实际问题,富于创新精神,能够胜任与本学科相关的教学、科 研、宣传和组织等工作的专门人才。开设有科学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马克思主义经典名著选读、高等教育管理、高等教育学、民族教育研究、高等教育经济学、经 济法学、人力资源管理、高等教育评估、教育公共关系学、民族教育理论与民族政策和教育财务管理等课程。主要培养目标是各类学校的高层次管理人才;各级教育 行政部门、高等院校的管理人才。毕业研究生面向政府机关、大中小学校与教育、科研单位等。

  2、社会医学与公共卫生事业管理硕士点

  培养适应我国卫生服务、卫生行政、卫生监督及执法需要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能够解决实际问题的应用型、复合型高级公 共卫生专业人才。对于公共卫生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课程体系,要体现出基础性与应用性,选择性与先进性相结合的原则,内容应体现出公共卫生人员在工作中能 经常用到的,并利用这些知识技能解决实际的公共卫生问题。在教学过程中,注重工作实际,加强现场的案例分析,使学生主动参与教学活动。毕业研究生面向政府 机关、国家各级医疗行政与医药管理部门、大中小学校与教育、科研单位等。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7/17 10:44:31 回答者:卡卡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