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广西大学教育学院本科开设什么专业?

提问者:春天的味道 悬赏:0 回答:1 人气:1217 提问时间:2012/7/12 11:19:13

最佳答案

广西大学教育学院本科开设两个专业:

  1、应用心理学专业

  以学生全面发展为宗旨,培养具备良好科学精神和人文情怀,掌握应用心理学专业知识和技能,能在教育、医疗、司法、管理等部门从事有关心理学教 学、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咨询、心理治疗、心理康复等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主要专业课程:普通心理学、发展心理学、社会心理学、实验心理学、人格心理学、认 知心理学、心理统计学、心理测量学、心理学研究方法、管理学、变态心理学、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团体心理辅导理论与务实、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员工招聘与 配置、人员素质测评等。毕业生适宜在学校、社区、司法、研究机构、工商企业、医疗保健、行政管理、大众传媒等部门从事专业工作。

  2、教育技术学专业

  以学生的全面发展为宗旨,培养具有良好科学精神和人文情怀,具备能够胜任教育信息化系统开发及数字化媒体资源建设、教育信息化环境建设、企业培训设计及组织实施等工作的理论与实践能力兼备的复合型高级专业人才。主要课程有:教育技术学导论、教学系统设计、计算机程序设计、计算机辅助教育、数字 媒体技术、教育软件工程、教学与培训项目设计、多媒体画面艺术基础、多媒体教学软件设计、数字化学习环境设计等。毕业生适宜在政府机关、电教馆、高校、教育软件产业、人力管理及培训机构、传媒产业及教育咨询服务及研究机构等领域择业。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7/17 10:42:44 回答者:卡卡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