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第三届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什么时候举办?

提问者:春天的味道 悬赏:5 回答:1 人气:961 提问时间:2012/7/20 9:30:35
  • 举办的具体地点在哪里?

最佳答案

第三届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将于9月6日至8日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7/31 10:18:22 回答者: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