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广西获“中国长寿之乡”称号的市县有哪些?

提问者:春天的味道 悬赏:0 回答:1 人气:3578 提问时间:2012/7/20 10:08:56

最佳答案

广西获“中国长寿之乡”市县有:巴马瑶族自治县、永福县、东兴市、昭平县、岑溪市。

长寿人口数量如下:

巴马瑶族自治县:2010年底,百岁以上老人有84位,每10万人口中有近32位百岁老人。

永福县:2011年底,百岁以上老人有36位,每10万人口中有13.3位百岁老人。

东兴市:2011年,百岁以上老人有18位,90岁以上老人411位。到2012年,全市百岁以上老人总数为24位。

昭平县:2010年底,百岁老人有58位,每10万人口中有13.26位百岁老人。

岑溪市:2011年底,百岁以上老人有105位,每10万人口中有12位百岁老人。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7/26 17:35:33 回答者: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