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2012年广西田径锦标赛在哪里举办?

提问者:春天的味道 悬赏:0 回答:2 人气:846 提问时间:2012/8/2 17:30:28

最佳答案

2012年广西田径锦标赛于2012年7月28日在柳州市一职校田径场举办。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8/24 16:05:27 回答者: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2012年广西田径锦标赛于2012年7月28日在柳州市一职校田径场举办。

2012/8/24 16:03:31回答者: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