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2012年南宁民歌艺术节有哪些活动?

提问者: 悬赏:0 回答:1 人气:917 提问时间:2012/8/24 16:21:01

最佳答案

2012年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主要的活动有:大地飞歌·2012--第14届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暨第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开幕晚会、“一声所爱·大地飞歌”2012民歌大赛、“绿城歌台”群众文化活动、外国艺术家专场演出。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8/24 16:52:25 回答者:aiyowei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