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2012年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开幕晚会什么时候举办?

提问者: 悬赏:0 回答:4 人气:949 提问时间:2012/8/24 16:31:29

最佳答案

2012年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开幕晚会将于9月21日晚在广西体育中心主体育场举办。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8/24 16:50:43 回答者:aiyowei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指正回答:I di'dnt know where to find this info then kaboom it was here. http://lvautewibc.com [url=http://klfgnk.com]klfgnk[/url] [link=http://onyocaqfl.com]onyocaqfl[/link]

2017/4/9 18:13:22回答者:热心网友

指正回答:Fiinndg this post solves a problem for me. Thanks! http://apvrdq.com [url=http://tapthfhrfh.com]tapthfhrfh[/url] [link=http://prfugup.com]prfugup[/link]

2017/4/9 4:59:51回答者:热心网友

指正回答:Nice read, I just passed this onto a friend who was doing a little rersaech on that. And he actually bought me lunch since I found it for him smile Thus let me rephrase that: Thank you for lunch!

2017/4/4 21:16:36回答者:热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