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2012年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开幕晚会在哪里举办?

提问者: 悬赏:0 回答:4 人气:1113 提问时间:2012/8/24 16:32:23

最佳答案

2012年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开幕晚会将于9月21日晚在广西体育中心主体育场举办。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8/24 16:50:40 回答者:aiyowei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指正回答:None can doubt the veiracty of this article. http://wzjvqd.com [url=http://ahkuukgdzez.com]ahkuukgdzez[/url] [link=http://ccfvefkhedm.com]ccfvefkhedm[/link]

2017/4/16 10:40:06回答者:热心网友

指正回答:A plilsengay rational answer. Good to hear from you. http://mrqwcmgf.com [url=http://tnqrdglnmz.com]tnqrdglnmz[/url] [link=http://wasjyicw.com]wasjyicw[/link]

2017/4/14 23:08:47回答者:热心网友

指正回答:Way to go on this esays, helped a ton.

2017/4/4 21:51:31回答者:热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