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第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开幕晚会在哪举办?

提问者: 悬赏:0 回答:1 人气:1378 提问时间:2012/8/24 16:34:09

最佳答案

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开幕晚会将于9月21日晚在广西体育中心主体育场举办。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8/24 16:49:35 回答者:aiyowei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