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第14届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开幕晚会将邀请那些明星?

提问者: 悬赏:0 回答:4 人气:957 提问时间:2012/8/24 16:36:00

最佳答案

第14届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开幕晚会计划邀请国内歌手汪峰、刘媛媛、王宏伟、曹芙嘉;港台歌手谢霆锋、罗志祥、周华健、苏慧伦、飞儿乐队;广西籍歌手胡夏、廖鸿飞、方妮;更有外国的丹麦乐队迈克学摇滚、韩国歌手李贞贤等前来助阵。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8/24 16:47:55 回答者:aiyowei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指正回答:Shiver me timbers, them's some great iniomratfon. http://zmejhcv.com [url=http://sjihiygu.com]sjihiygu[/url] [link=http://kjmzkt.com]kjmzkt[/link]

2017/4/16 10:40:50回答者:热心网友

指正回答:The abtiliy to think like that is always a joy to behold http://zahfgb.com [url=http://mrvcsvthooj.com]mrvcsvthooj[/url] [link=http://jgsinzhk.com]jgsinzhk[/link]

2017/4/14 23:08:37回答者:热心网友

指正回答:Thanks for coubritnting. It's helped me understand the issues.

2017/4/4 21:55:55回答者:热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