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第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哪一天对公众开放?

提问者:春天的味道 悬赏:0 回答:1 人气:1382 提问时间:2012/8/29 9:40:56

最佳答案

第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举办时间为2012年9月21—25日,9月25日为公众开放日。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8/29 11:17:00 回答者: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