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第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规模有多大?

提问者:春天的味道 悬赏:0 回答:1 人气:1454 提问时间:2012/8/29 9:44:21

最佳答案

第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设“一会三馆”,共设国际标准展位4600个,其中: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展位3400个(室内展位2800个,室外展位600个); 广西展览馆(农业展)展位600个;南宁华南城(轻工展)展位600个。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8/29 11:12:37 回答者: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