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现在南宁市的交警为什么这么多?

提问者:雨巷中的油纸伞 悬赏:0 回答:2 人气:883 提问时间:2012/9/3 9:59:28
  • 哇哇哇,怎么满地都是交警……我怎么觉得交警叔叔你是来添乱的

最佳答案

两会期间~~创文明城市等等总之你乖乖的就没事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9/5 13:48:17 回答者:团团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估计是爆头哥的出现,让得交通日益紧张,所以派出了那么多交警叔叔吧,不过,没事,只要你不违规长得也不咋地啥的,他是不会来拦你的!

2012/9/5 9:40:11回答者:luoqiqi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