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宜州第三届刘三姐文化旅游节什么时候举办?

提问者: 悬赏:5 回答:1 人气:934 提问时间:2012/9/14 11:01:22

最佳答案

2012年10月12日,广西宜州第三届刘三姐文化旅游节将在宜州开幕,活动包括“刘三姐杯”全国山歌邀请赛等九项内容,历时1个月。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9/14 14:18:06 回答者:春天的味道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