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宜州第三届刘三姐文化旅游节有哪些活动内容?

提问者: 悬赏:0 回答:1 人气:892 提问时间:2012/9/14 11:02:21

最佳答案

第三届刘三姐文化旅游节以“三姐故里--唱着山歌等你来”为主题,包括“刘三姐杯”全国山歌邀请赛、宜州民俗风情体验游系列活动、“聚焦易水湾”山水奇观采风行、广西宜州第三届刘三姐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文艺晚会、宜州特色文化(彩调、歌谣)产业化发展研讨会暨宜州市博物馆开馆仪式、第二届“品味宜州”旅游美食商品会展、经贸投资项目洽谈会、旅游精品线路推介以及闭幕式晚会九项活动。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9/14 14:20:12 回答者:春天的味道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