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哪里有提供低价货源的?

提问者:fly99 悬赏:0 回答:1 人气:1410 提问时间:2013/2/21 14:32:23
  • 开了一家淘宝小店,卖女装的。想进一些低价商品?

最佳答案

亲,老榕树网络商学院(http://edu.lrswl.com/)可以帮助您。旨在为创业者提供智囊,为创业者减少创业中的弯路,尽大可能走一些捷径。当前,商学院主推《开网店教程》和创业导师案例分析。《淘宝开店视频教程全集》,现在还赠送删除差评的方法;数据流量分析终端技术;直通车推广优化核心技术;爆款核心秘籍;全国各城市各行业最好货源批发材料。部分内容是绝密的!教程内容简单通俗易懂,通过系统学习我们的教程,从0基础到精通仅需7天!

    

      你可以搜索老榕树网络商学院,联系客服找到这套视频,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3/2/21 14:37:15 回答者:晶莹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