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淘宝店如何做推广?

提问者:jim 悬赏:0 回答:1 人气:1192 提问时间:2013/2/23 14:59:24
  • 想了解一些推广的技巧~

最佳答案

推广,真的是门学问。如何用最小的投资,做到最大的宣传是每个买家都想知道的秘籍。我的几个朋友在学习了《淘宝开店视频教程全集》这套教程以后,都对推广有了自己的理解,没花什么钱。现在的店也挺红火的。这套教程以视频讲座(演示)为主,配为大量的案例,文字为辅。高级讲师一对一手把手指导,配有大量案例,教程内容简单通俗易懂。对于你提出的推广技巧,在高级篇中有详细讲解,相信一定会让你有所收获的。

     

      你可以搜索老榕树网络商学院,联系客服找到这套视频。祝楼主小店经营越来越旺!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3/2/23 15:35:40 回答者:晶莹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