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广西南宁有没有卖阳澄湖大闸蟹的?

提问者:sj502030 悬赏:5 回答:1 人气:1319 提问时间:2013/5/6 15:15:09
  • 广西南宁有没有卖阳澄湖大闸蟹的?我想上门去买来送人用,蟹一定要好!麻烦知道的推荐一下!

最佳答案

有啊 

南宁市青秀区金湖路26号城市之光A13号商铺

参考资料:www.517dazhaxie.com.cn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你说的地址我查了一下是叫苏蟹阁的一个大闸蟹品牌!谢谢你!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3/5/6 15:22:00 回答者:chg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