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南宁装修时大门需要讲究风水或者朝向吗?

提问者:113.12.42.* 悬赏:0 回答:4 人气:1146 提问时间:2013/8/17 17:02:13
  • 南宁装修时大门需要讲究风水或者朝向吗?


最佳答案

如果不是太讲究的话只需注意基本风水就可以了。如果非要很讲究的话可能要叫风水师帮看才行。

可以去这里学习下:www.longfann.cn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3/8/21 18:07:00 回答者:ida517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指正回答:This is a really inlintegelt way to answer the question. http://comuccmn.com [url=http://wbscwobyjat.com]wbscwobyjat[/url] [link=http://otsbugfgjl.com]otsbugfgjl[/link]

2016/5/27 18:00:39回答者:热心网友

指正回答:If you're looking to buy these arceltis make it way easier. http://nprnlfrbdaq.com [url=http://oczfsa.com]oczfsa[/url] [link=http://drcbcilcuwu.com]drcbcilcuwu[/link]

2016/5/27 5:42:14回答者:热心网友

指正回答:You've got it in one. Con'udlt have put it better.

2016/5/25 13:49:55回答者:热心网友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