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是谁?

提问者:小乐 悬赏:0 回答:1 人气:11644 提问时间:2011/10/25 23:23:25
  • 大家千万不要笑我不知道广西主席。

最佳答案

马飚同志广西壮族自治区现任主席:马飚

    2007年12月28日召开的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决定,任命马飚(壮族)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并决定由马飚代理自治区主席职务。2008年1月 当选为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

马飚主席简介

    马飚,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常委,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南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男,壮族,1954年8月生,广西田阳人,198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2年10月参加工作,中央民族学院政治系政治经济学专业毕业,大学学历,经济学学士,研究员。

  1972年10月至1978年9月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钢铁厂工人;

  1978年9月至1982年7月中央民族学院政治系政治经济学专业学习;

  1982年7月至1991年12月广西壮族自治区计委计划经济研究所助理研究员、副研究员、副所长(其间:1990年1月至1991年1月挂职任广西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委副书记);

  1991年12月至1992年7月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研究所副研究员;

  1992年7月至1994年1月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研究所经济研究室主任、研究员、所学术委员会委员;

  1994年1月至1994年3月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委书记助理(正处级);

  1994年3月至1998年1月广西壮族自治区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年4月至1994年10月兼任广西青年联合会副主席;

  1995年12月至1996年12月任广西壮族自治区直属机关驻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队队长);

  1998年1月至2002年10月百色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

  2002年10月至2002年10月百色地委书记;

  2002年10月至2004年6月百色市委书记;

  2004年6月至2005年3月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

  2005年3月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南宁市委书记;

  2005年4月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常委、南宁市委书记;

  2005年5月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常委、南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2007年12月28日召开的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决定,任命马飚(壮族)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并决定由马飚代理自治区主席职务。

  2008年1月 当选为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

  第九届全国人大代表。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第八届候补委员。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九、十届人大代表。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0/25 23:52:49 回答者:新广西人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