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广西人说的田鸡是什么?

提问者:和sky做邻居 悬赏:0 回答:4 人气:2237 提问时间:2011/10/26 9:12:31

最佳答案

虎纹蛙,就是一般说的青蛙,可食用。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0/26 9:54:13 回答者:杨泡泡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指正回答:We denleitfiy need more smart people like you around. http://cbxoly.com [url=http://nopnvdv.com]nopnvdv[/url] [link=http://kdadar.com]kdadar[/link]

2016/5/27 17:49:08回答者:热心网友

指正回答:Stellar work there evyeoenr. I'll keep on reading. http://fhiazqgh.com [url=http://vzdfdsddzi.com]vzdfdsddzi[/url] [link=http://vaznbz.com]vaznbz[/link]

2016/5/26 4:10:23回答者:热心网友

指正回答:The forum is a brhietgr place thanks to your posts. Thanks!

2016/5/25 9:09:09回答者:热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