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广西有多少个地级市?

提问者:和sky做邻居 悬赏:0 回答:1 人气:18234 提问时间:2011/10/26 9:19:34

最佳答案

14个,分别为南宁、柳州、桂林、梧州、北海、防城港、钦州、贵港、玉林、百色、贺州、河池、来宾、崇左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0/27 8:42:45 回答者:冰菊物语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