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南宁有那几个公园是收费的?各是多少?

提问者:和sky做邻居 悬赏:0 回答:1 人气:6100 提问时间:2011/10/26 9:26:13

最佳答案

南宁市动物园   4A级景区

动物园大门成人票(日场)             50元

动物园大门儿童票(日场)             20元

加勒比水世界(日场)                 100元

加勒比水世界成人票(夜场)           100元

加勒比水世界儿童票(夜场)           40元

主题游乐园成人票(夜场)             50元

主题游乐园儿童票(夜场)             20元

身高1.4米以上需购买成人票

身高1.2米~1.4米 为儿童票

身高1.2米以下免费 

团体可享受门票打折优惠 (10人成团 具体票价请咨询:3218828 3216168)

凭门票可以免费乘坐游乐设备每个项目各一次

免票政策:按国家相关政策执 价格投诉电话:12358

 

青秀山风景区  4A级  门票:成人票:20元 学生票/儿童票:10元/人

 

花花大世界  成人门票  门票: 20元/人 

 

广西药用植物园  门票:15元/人

 

良凤江国家深林公园  门票:10元/人

 

大王滩水库  门票:13元/人

 

天雹水库  门票:10元/人

 

八桂田园:5元/人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0/27 14:10:31 回答者:团团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