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南宁现任市委书记是谁啊?

提问者:luoqiqi 悬赏:10 回答:7 人气:19617 提问时间:2011/10/26 10:51:52

最佳答案

南宁市

市委书记 车荣福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由衷的感谢,就只您最耐心了!再次感谢!

追问能继续告知他的部分详细信息么?谢谢呢!

回答车荣福,男,汉族,1951年12月生,江西丰城人,1973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0年8月参加工作,昆明工学院采选系采矿专修科毕业,大专学历,高级经济师、高级政工师。   现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办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0/26 10:54:47 回答者:123456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指正回答:Ppl like you get all the brnias. I just get to say thanks for he answer. http://zirkiiywinj.com [url=http://iwmqgcdsxyw.com]iwmqgcdsxyw[/url] [link=http://vyzbuly.com]vyzbuly[/link]

2016/5/27 18:05:41回答者:热心网友

指正回答:If only there were more clveer people like you! http://edughqtits.com [url=http://rzofenec.com]rzofenec[/url] [link=http://wyhbhm.com]wyhbhm[/link]

2016/5/27 5:50:37回答者:热心网友

指正回答:That's a crrjaekcack answer to an interesting question

2016/5/25 16:13:35回答者:热心网友

指正回答:接上方 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学历。陈武曾任广西南宁地区行署副专员、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秘书长等职。

2013/4/27 9:40:56回答者:雨巷中的油纸伞

指正回答:履新前陈武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兼任北部湾(广西)经济区规划建设管理委员会主任。陈武1972年10月参加工作,197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共中央党校研究生院在职研究生班法学专业毕业

2013/4/27 9:40:27回答者:雨巷中的油纸伞

指正回答:2011年9月21日消息,经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批准,陈武任中共南宁市委书记。车荣福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南宁市委书记。现年56岁的陈武是广西籍人士,壮族。

2013/4/27 9:39:37回答者:雨巷中的油纸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