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广西科技馆在哪里?

提问者:和sky做邻居 悬赏:0 回答:5 人气:2952 提问时间:2011/10/27 8:48:06

最佳答案

广西科技馆地址:南宁市民族大道20号(民族广场对面)

乘公交车  6、33、34、39、45、205、213路至民族广场即可到达;

乘公交车  26、27、38、62、71、73、79、80、211、604、609路至新民东葛路口即可到达;  

乘公交车  26、27、38、62、80、212、609路至新民七星路口即可到达。 

咨询电话:0771-2809913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0/27 8:55:35 回答者:团团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指正回答:You keep it up now, undnrstaed? Really good to know. http://mrnbfhg.com [url=http://ouubqskv.com]ouubqskv[/url] [link=http://dbvahqcwwni.com]dbvahqcwwni[/link]

2017/4/16 10:38:02回答者:热心网友

指正回答:No qusoeitn this is the place to get this info, thanks y'all. http://krigisspnlm.com [url=http://iuuhlqqd.com]iuuhlqqd[/url] [link=http://xfegladdpjo.com]xfegladdpjo[/link]

2017/4/14 23:06:00回答者:热心网友

指正回答:Tip top stffu. I'll expect more now.

2017/4/4 14:27:20回答者:热心网友

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22号

2011/10/27 8:50:56回答者:冰菊物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