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七百弄在河池哪里?

提问者: 悬赏:20 回答:2 人气:938 提问时间:2011/10/27 9:36:27
  • 据说这个七百弄被称为“天下第一弄”那它的亮点是什么?

最佳答案

七百弄在河池市大化瑶族自治县七百弄乡。七百弄海拔800-1000米的高峰5000多座,千姿百态的深洼地(当地瑶语称“弄”)1300多个;古朴的瑶族山寨、木屋星罗棋布于324个深洼地中。该区洼地是世上最陡最深最大的,斗淋和坡立谷地也是世所罕见的,地表喀斯特发育壮观典型震慑人心,大面积、整体的高峰丛深洼地规模宏大、形态奇特,层次感强烈,组合奇妙,具有突出的奇特美、巧合美等美感特征;地下河和洞穴结构复杂,为地下喀斯特发育所致。是人与自然、现代与古朴、超凡与士俗、天上与人间交织的优美的画面,也是现代人旅游的最佳选择地。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0/27 13:57:50 回答者:春天的味道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七百弄

2011/10/27 14:02:05回答者:春天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