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佰迪乐订厢电话是多少?

提问者:和sky做邻居 悬赏:0 回答:2 人气:28367 提问时间:2011/10/27 14:50:18

最佳答案

东葛店预订电话:2282222,5710111,5700666

北湖店预定电话:3301111

桃源店预订电话:5712222

 

  南宁店欢唱专线:0771-5596888/5700666

  柳州店欢唱专线:0772-3638888/2726666

  贵港店欢唱专线:0775-2535555

  桂林店欢唱专线:0773-2535555

  福州店欢唱专线:0591-38116600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0/31 17:32:33 回答者:团团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东葛店:

预订电话:2282222,5710111,5700666

北湖店:

预定电话:3301111

桃源店:南宁市桃源路62号

预订电话:5712222

2011/10/27 15:19:35回答者:杨泡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