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防城港市里接大桥有多长?

提问者:天知道 悬赏:0 回答:1 人气:603 提问时间:2011/10/27 14:56:29

最佳答案

  “里接桥”是广西沿边公路新建的一座唯一跨越北仑河的大桥。桥身有九个桥墩,全长178米,宽度为9.5米,桥面离河床10米高。大桥于2002年10月建成通车。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同志曾到此视察。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0/31 17:13:44 回答者:zhangheng2011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