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防城港市西湾大桥在哪里?

提问者:天知道 悬赏:0 回答:1 人气:704 提问时间:2011/10/27 14:57:28

最佳答案

  2002年10月,防城港港区与江山半岛之间的西湾大桥建成通车。这座大桥把防城港、江山半岛、江平开发区和东兴市这段中国最西南的海岸线组成了一个完整的体系,并直接与南防高速公路贯通。2004年10月,首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前夕,江山至东兴公路的拓宽工程完工,这样,从防城港至东兴口岸的路程只需半个多小时。目前,这条公路已经成为中国与东盟繁忙而便捷的陆路大通道。

  防城港市西湾跨海大桥总长1570米,宽24米,为双向四车道,总投资达2.37亿元,是广西海滨公路建设项目的起步工程。它东起渔万岛,中跨龙孔墩,西接黄帝岭,是防城港市的一大景观。它把广西最大的港口防城港市和边陲重镇东兴口岸连接成一个便捷的公路网,使它们之间的距离由原来的70公里缩短为40公里,时间也缩短为30分钟;使南宁、北海、玉林等区内城市以及广东到防城港的高等级公路直通边关;使防城港不仅扮演西南最便捷出海门户的角色,而且还很有机会成为更高效的直通东盟国家的陆上物流枢纽……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1 13:50:24 回答者:zhangheng2011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