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中国-东盟国际商务区在哪?

提问者:和sky做邻居 悬赏:0 回答:1 人气:1056 提问时间:2011/10/27 15:10:58

最佳答案

  民族大道荣和·山水美地对面,乘公车至荣和山水美地站下车即到。

 

  东盟国际商务区“一心五街十二园”,“一心”是指联络基地的商业核心由有缅甸园、新加坡园、菲律宾园和老挝园围合而成;“五街”则是指5条步行街;“十二园”即是12个国家的建筑特色博览园。

  “一心”指商业核心:

  通过新增横贯东西的规划道路,形成以东盟文化广场为中心的商业核心区域,通过四大主题建筑和贯穿中心园区的连续商业内街,联络基地的商业核心由四园(缅甸园、新加坡园、菲律宾园和老挝园)围合而成,共同营造具有东南亚特色和符合南宁气候特点的消费环境;

  “五街”指5条步行街:

  通过开放各园区的边界,打破围墙的束缚,自然形成以商业核心区为中心,向5个方向延伸而成的步行街区,各国的建筑特色与文化特色在这里得以充分的展示;

  “十二园”指12个建筑博览园:

  韩国园(韩国商务联络部)、马来西亚园(马来西亚商务联络部)、缅甸园(缅甸商务联络部)、越南园(越南商务联络部)、新加坡园(新加坡商务联络部)、老挝园(老挝商务联络部)、印尼园(印度尼西亚商务联络部)、菲律宾园(菲律宾商务联络部)、日本园(日本商务联络部)、柬埔寨园(柬埔寨商务联络部)、泰国园(泰国商务联络部)、文莱园(文莱商务联络部)。每个园区内不仅包含着相应国家商务联络部,而且建筑都承载着各国丰富多彩的文化底蕴,通过建筑与园林环境的完美结合,为市民与游客展现出原汁原味的异国风貌。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1 17:02:55 回答者:团团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