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南宁有几个经济开发区?

提问者:和sky做邻居 悬赏:0 回答:1 人气:14875 提问时间:2011/10/27 16:31:44

最佳答案

  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

  南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南宁华侨投资区(中国—东盟经济园区)

  邕宁沿海经济走廊开发区 

  南宁六景城镇工业区

  南宁市大沙田经济开发区 

  南宁市仙葫经济开发区 

  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铝工业园区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4 17:06:12 回答者:团团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