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南宁为什么叫“水城”?

提问者:和sky做邻居 悬赏:0 回答:1 人气:607 提问时间:2011/10/27 17:15:19

最佳答案

  南宁市是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是一座风景秀丽的南方城市,素有“中国绿城”美誉,近来南宁又着力打造成为“中国水城”。南宁市打造水城优势明显。市内水系发达,以邕江为干流,大小河流有230多条,总长度4500多公里,市区内分布18条内河及10多条湖泊。早在2008年,南宁就开始对内河提出更高的整治要求,不但要给世人展示出“半城绿树半城楼”的美景,还要把18条内河打造成为“舞动的城市飘带”,实现南宁生态环保和谐家园的目标,而使南宁清得更透彻、绿得更深远。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9 11:31:46 回答者:团团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