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宜州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提问者:玖兰枢 悬赏:0 回答:1 人气:13891 提问时间:2011/11/8 10:42:36

最佳答案

白龙洞,下枧河,刘三姐故里,小龙,古龙漂流,仙女岩,珍珠岩,祥贝

 

龙江水上石林

  从龙江一桥码头乘游船顺流而下,行至三桥西面200米后,即进入水中石林河段,直至叶茂水电站坝底,全长约8公里。

四牌楼,在宜州市一中东侧,有一座建于乾隆二十五年的牌楼,时称“会魁楼”,又称“四牌楼”。

古城峒景区位于宜州市城北郊3公里的木棉村后。

仙女岩风景区位于城区西南9公里的岩口村后,古称观岩。

 

壮古佬风景区,位于宜州城区以北,流河寨所在地。黄圣依与苏有朋主演的电影《寻找刘三姐》在此取景拍摄。

金浪湾旅游风景区位于素有“龙江大峡谷”之称的龙江河中段,距宜州市区50公里,与德胜镇交界,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8 13:39:31 回答者: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