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广西最大的岩溶天生桥是什么?在哪里?

提问者:春天的味道 悬赏:0 回答:1 人气:783 提问时间:2011/11/8 13:59:42

最佳答案

广西最大的岩溶天生桥是凤山江洲仙人桥。它位于凤山县城西南26公里江洲乡凤平村附近,桥长118米,宽76米,中部高58米。仙人桥横架于对峙着的两山,江洲河及江洲公路从桥下穿过。站在公路仰望,高高的桥底钟乳倒挂,壮美的“仙桥”如彩虹横跨,两端山体郁郁葱葱,桥下两端有天然岩洞,岩内明代所建的永宁寺遗址尚存,还有清光绪三十四年立的“百色分司王示”石碑。为古代田州府八景之一。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10 8:58:50 回答者: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