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广西规模最大的会展中心是哪个?

提问者: 悬赏:0 回答:2 人气:1541 提问时间:2011/11/8 14:25:31

最佳答案

广西规模最大的会展中心是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位于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与竹溪路东南侧、桂海高速公路与南宁城市快速环道的交汇处,是南宁市标志性建筑之一,是广西最大的商务综合会所。南宁国际会展中心自启用后多次举办南宁国际学生用品交易会、南宁国际教育展览会、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等大型活动。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8 15:53:16 回答者:cj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目前应该是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最大。但是南宁华南城以后将建成全球最大的会展中心。

2011/11/8 15:52:15回答者:lux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