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宾阳酸粉的传说是什么?

提问者:和sky做邻居 悬赏:0 回答:1 人气:690 提问时间:2011/11/10 17:14:17

最佳答案

       关于可口的宾阳酸粉,还有一段美如其味的传说呢。传说有一孝顺的媳妇对家婆特别好,家婆生病了,不能吃硬的食物,没有胃口,媳妇看着家婆日渐消瘦,心里着急,就变着法子给她做好吃的。可是炎炎夏日,家婆又吃不下油腻的东西,媳妇就把米磨成粉,和着水蒸得酥软酥软的,加以糖醋、佐料,使家婆的胃口大开。经过媳妇的精心侍候,家婆的病很快好了,酸粉也就随着媳妇孝顺的佳话传了下来,深受人们的喜爱。

 

了解更多宾阳酸粉可点击:

http://gxi.zwbk.org/MyLemmaShow.aspx?lid=1385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11 15:59:31 回答者:团团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