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河池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提问者: 悬赏:3 回答:2 人气:3487 提问时间:2011/11/14 16:03:56

最佳答案

河池境内有壮、汉、瑶、仫佬、毛南、苗、侗、水8个世居民族,少数民族人口317.71万人,占总人口的83.67%,是广西少数民族聚居最多的地区之一。 

河池的旅游景点有:河池小三峡 巴马长寿乡 大化洪水河 七百弄 宜州下枧河 凤山寿源洞 洞天奇景 九围画山 九围画山一景 六甲电站全景 

河池地区境内地形多样,结构复杂,山岭绵亘,岩溶广布,属举世闻名的中国西南喀斯特地区之一。

地势西北高东南低。山脉多分布于边缘地带,北有九万大山,西北有凤凰山、东风岭,西和西南有都阳山、青龙山等山脉。环江毛南族自治县东兴乡的无名峰,海拔1693米,是河池地区第一高峰。河池地区岩溶面积大、分布广,占地区总面积的66%。 

到河池市还可以买一些精美的天峨红水河奇石,再给爱人买一些瑶族饰品和毛南族织锦,我想她一定非常高兴!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14 16:28:12 回答者:玖兰枢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自助游的话,我还是重点介绍在宜州的吧。。。 

1、流河寨及壮古佬。都是展现少数民族风情的。流河寨是电影〈刘三姐〉的拍摄地。在一桥头坐游船顺水而下,到流河寨观少数民族风情,游船上有导游教唱山歌,男同志可扮演 《刘三姐》 里的莫老爷及三个秀才,到流河寨时与岸上的刘三姐对歌方可进入。 

2、古龙漂,相对其他地方的漂流 ,这个没有什么特别,只是坐竹排上。。。 

3、祥贝风光。一段很美的山水风光。在那里可坐竹排在水面上自由划,看大水车,划到深山里的村庄,看还未开发的溶洞,具有淳朴的风情。 

4、小龙及下枧。小龙是属于夏天的天然浴场。可以尽情的游泳,划竹排,小船,烧烤,有铁索桥,水坝。 

5、中山公园及音乐喷泉。两个你可以听到地道山歌的地方。 

6、水中石林。二桥至叶茂水电站。水中突出石头的天地。适合喜欢野外的人。。。 

7、宜州的小吃。。这属于重点介绍。宜州地方小,吃的玩的可不少,每到晚上,诱人的小吃处处可见,集中于城中市场,十字街,玻钢路口,二桥一带。烧烤,是具有地方特色的,品种多样。烤田鼠、竹板烤鱼、炒田螺、炒猪鞭,椒盐鸭下扒。。。。。。太多了! 

2011/11/14 16:28:31回答者:玖兰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