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游客参观广西规划馆的参观路线是怎样的?

提问者:zhangheng2011 悬赏:0 回答:1 人气:1150 提问时间:2011/11/15 13:39:01

最佳答案

  3条参观路线供游客选择

  据了解,广西规划馆启用后,近期将组织建筑规划部门的职工参观,然后是学校学生,还会设立市民开放日。而在规划馆各项基础设施全部建成后,将会面向市民开放。为了方便游客参观规划馆,对广西有一个全面的了解,管理方安排了3条参观路线供游客选择。

  参观路线一(120分钟)

  广西概况厅→广西规划厅→科普体验厅→友谊礼品厅→上海世博会广西馆→核心模型厅→设区城市规划厅及广西农垦厅→世界之窗与东盟合作厅→广西“十二五”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展厅→美在广西厅→未来影院厅

  参观路线二(90分钟)

  广西概况厅→广西规划厅→科普体验厅→核心模型厅→设区城市规划厅及广西农垦厅→世界之窗与东盟合作厅→广西“十二五”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展厅→美在广西厅→未来影院厅

  参观路线三(60分钟)

  广西概况厅→广西规划厅→科普体验厅→核心模型厅→设区城市规划厅及广西农垦厅→美在广西厅→未来影院厅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25 9:26:54 回答者:天知道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