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怎么去广西水牛研究所?

提问者:和sky做邻居 悬赏:0 回答:1 人气:1057 提问时间:2011/11/17 11:24:59

最佳答案

      在南宁市可乘50路公交车到达,起点站在朝阳广场,终点站即是水牛研究所。

 

  公车路线:水牛所 - 水牛所桥头 - 榕树根 - 黄牛场 - 畜牧所乳品厂 - 广西畜牧所 - 邕武立交 - 恒安新城 - 北湖秀厢路口 - 北湖市场 - 北湖工人新村 - 衡阳路中 - 友爱南棉路口 - 友爱中华路口 - 朝阳广场 (15站)

 

  运行时间:7:00-19:00(具体每班发车时间需参考站牌)

 

  近期因受邕武路施工影响,南宁市公共交通总公司调整50路运行线路,调整后50路改由广西水牛所始发,取消邕武路段“畜牧所路口”“热作所”“农垦干校”“区医院一分院”“鸡村四队”“七公里”“高峰市场”“二塘”8对站点。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18 8:41:31 回答者:团团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