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荔浦县有省示范性高中吗?

提问者:沫沫 悬赏:0 回答:1 人气:1080 提问时间:2011/11/22 8:52:04

最佳答案

省级示范性高中1所(荔浦中学)

广西荔浦中学(简称荔中),创建于1919年4月15日,已有90多年的历史。校园座落在水绕山环的长生岭上,与荔城隔河相望,占地104亩。荔浦中学历史悠久,是荔浦县唯一一所广西壮族自治区示范性学校,是荔浦县的最高学府。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22 13:58:42 回答者:懒兰兰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