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南宁市第三十六中学在哪?

提问者:和sky做邻居 悬赏:0 回答:1 人气:900 提问时间:2011/11/25 16:09:36

最佳答案

  南宁市第三十六中

 

  地址:广西南宁衡阳西路3号

 

  可乘公车至衡阳南铁二街站下车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1/28 10:59:02 回答者:团团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