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北海三年跨越发展工程的基本思路是什么?

提问者:虎虎生威 悬赏:0 回答:6 人气:1133 提问时间:2011/12/5 16:33:34
  • “北海三年跨越发展工程”的基本思路是什么?

最佳答案

  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以空间换时间、以资源换产业、以存量换增量”的发展理念,紧紧抓住北海即将进入跨越发展新阶段的重大契机,充分发挥北海自然资源丰富、区位优越独特、开放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优势,全面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促进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的若干意见》,加快实施《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发展规划》,加速推进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市场化、国际化,优化环境创优势,推进项目求突破,发展产业壮实力,深化改革增动力,扩大开放添活力,繁荣文化聚合力,改善民生促和谐,加强党建促发展,努力做到“一年继续打基础、两年明显见成效、三年实现大跨越”,推动北海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为把广西沿海建设成经济新高地和发展新一极作出积极贡献。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2/10 14:57:13 回答者:cj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指正回答:Times are chianngg for the better if I can get this online! http://vhocubui.com [url=http://ommumqsvijc.com]ommumqsvijc[/url] [link=http://bttkcnlxen.com]bttkcnlxen[/link]

2017/4/9 18:14:31回答者:热心网友

指正回答:Haha, shouldn't you be charging for that kind of knedgowle?! http://kacipd.com [url=http://chuhvddntta.com]chuhvddntta[/url] [link=http://fkyjssev.com]fkyjssev[/link]

2017/4/9 5:00:21回答者:热心网友

指正回答:Have you ever considered publishing an ebook or guest authoring on other websites? I have a blog based on the same topics you discuss and would really like to have you share some stnieis/informatroo. I know my viewers would appreciate your work. If you are even remotely interested, feel free to send me an e mail.

2017/4/4 23:11:44回答者:热心网友

楼主考公务员?

2011/12/10 15:04:42回答者:mmm

  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以空间换时间、以资源换产业、以存量换增量”的发展理念,紧紧抓住北海即将进入跨越发展新阶段的重大契机,充分发挥北海自然资源丰富、区位优越独特、开放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优势,全面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促进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的若干意见》,加快实施《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发展规划》,加速推进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市场化、国际化,优化环境创优势,推进项目求突破,发展产业壮实力,深化改革增动力,扩大开放添活力,繁荣文化聚合力,改善民生促和谐,加强党建促发展,努力做到“一年继续打基础、两年明显见成效、三年实现大跨越”,推动北海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为把广西沿海建设成经济新高地和发展新一极作出积极贡献。

2011/12/10 14:56:57回答者:c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