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广西第一枚武术世界金牌是?

提问者:欣欣向荣 悬赏:0 回答:1 人气:643 提问时间:2012/2/16 10:47:55

最佳答案

黄春妮获1999年第五届世界武术锦标赛南刀金牌.

1999年11月在香港举行的第五届世界武术锦标赛中,广西籍运动员黄春妮获女子南刀金牌。这是广西在武术项目上的第一枚世界金牌。黄春妮,1977年生,南宁市人。她擅长南拳,号称“南拳王”,1999年获世界武术锦标赛南刀冠军后,又获2000年亚洲武术锦标赛南拳冠军、2001年东亚运动会南拳冠军、2001年全国武术锦标赛南刀冠军及2002年全国九运会南拳冠军,是中国武术界的名将。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2/16 11:08:51 回答者:luxi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