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问答

广西第一枚田径世界金牌是?

提问者:欣欣向荣 悬赏:0 回答:1 人气:699 提问时间:2012/2/16 10:48:49

最佳答案

田玉梅、肖业华与队友获1992年第六届世界杯田径赛女子4×100米接力金牌.

1992年9月在古巴举行的第六届世界杯田径赛中,广西籍运动员田玉梅、肖业华与队友合作,获得女子4×100米接力金牌。这是广西在田径项目上的第一枚也是至今唯一的世界金牌。田玉梅,1965年生,玉林市人,是中国优秀的女子短跑运动员,有“亚洲女飞人”之称。主要成绩:第十届、第十一届亚运会女子100米金牌,第六届世界杯田径赛女子4×100米接力金牌、女子100米铜牌,多次摘取全国田径比赛金牌。肖业华,1971年生,大化人,多次获全国田径比赛冠军,也是中国优秀的女子短跑运动员。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2/16 11:07:23 回答者:luxi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